不愧是我

为神仙爱情而流泪

为什么啊 为什么要折磨他 不能放过他吗  都报在我身上好不好啊……

我真的好怀念小时候半夜知道你回来闻着熟悉的味道入睡有多安心啊

我每天都盼着你能回来,好给我带零食好多好吃的东西啊……可我现在希望你能,回来就好……

英雄,你一直都是我的英雄,我怎么见得日渐虚弱的你,我宁愿跟你吵架怄气啊……可是你现在连这点力气都没有了……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好,我做的所有恶事请还给我好吗,加在他身上算什么……

你真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了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你可以不可以再停留久一点
我好想你,想你们俩,我好想回家,我最错的决定就是离开你们,我现在只想待在你们身边。

我会好好完成学业的……请你们放心好了
我个滚蛋为什么丢掉那个杯子为什么不去找回来

我觉得我真恶心啊为什么写那种东西,大逆不道的东西。

什么狗屁谁相信没事啊,我有耳朵我听得出来那是多用力才发出那么点声音,,每次都在我面前强装很好,可以一挂就软下去了不是吗?

''我还能说什么,徒劳无用,可是我又能做什么,我什么也做不了啊。

我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