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我

为神仙爱情而流泪

搞不懂四肢健全还不如人家学得好你到底怎么做到的……除了活该都不知道能说什么
挺想复读的了,但不被允许。

就一年直接毁了我之前的十一年,还不包括学前

如果当初这种话也没什么好讲,现在骂你吧也没用。

不知道多少人劝你放下手机放下其他牵绊,专心一年,你不听,只是心存幻想心存侥幸,说真的如果你真的用心努力了成绩还一般那只是时运不济罢了,总有一天会时来运转的。可你没努力过,我只觉得你恶心并且活该,而且活该底层一辈子如果一直都这样的话。

哭,哭你个大头鬼,装可怜有用吗?那努力的人怎么办???凭什么把好运给你??
搞笑,还自觉很聪明。失了智吧你?????走开,我宁愿一身躯壳也不要你这腐烂的灵魂了。够了,你每次都这样,每次失败都这样,每次都忏悔说下次不会了。你很无聊诶,每次都说下次一定自己完成寒暑假作业,呵,高中三年,你做到了吗?每次快开学作业做不完就赖老师作业多,人家做完了你怎么不好好反思?只会推卸责任的垃圾。
拜托请你滚吧,我去找一个简单有上进心的灵魂就够了,你这种贱兮兮的马后炮给我滚一边吧。

我希望能重拳打死你,只是可怜了我父母啊……

评论